首先先來說說,一開始是在日本接觸到這牌子!因為在伊勢丹的香水特展買了一堆香水,櫃姐很熱情的送了我許多針管!其中讓我一開始噴上覺得普通的香水,在一出門後發現香調的轉換而感到驚豔!就是潘海利根的Luna月神露娜!於是開啟了我這追香的不歸路~

經過一番查詢才發現,原來~Penhaligon's居然是十大頂級香氛之一!😱蝦米?我居然這麼孤陋寡聞!今後是要如何在時尚圈活下去?(都自己在內心戲)😏

後來google到台灣有櫃點!全台唯一就在信義微風!一定要這樣就對了!搭上頂級兩個字都要在信義區就對了🙄🙄(還不是專程跑去)

到了Penhaligon's櫃位,說真的!我沒有感受到他有多高級(看裝潢啦),但櫃哥櫃姐很親切努力的介紹,他們說我不能聞完全部!因為味道會混掉,可能後面就聞不出來了!我回答:不會!我的鼻子很能分辨(開玩笑!姐的鼻子不是塑膠!有練過的好嗎?)

我把整間店都聞遍後,開始一一挑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出來,再重run了一遍香味!於是乎⋯悲劇就發生了😭😭!小朋友們都不跟我回家了!(不要問總價!我自己聽了都怕⋯)

只能說~潘海利根不是靠門面在撐的!實力是很重要的😌!我認為它們家最吸引我的,不是大家說的什麼蝴蝶結或簡潔統一的瓶身!其實很單純的就是它獨特的香調層次!

不過今天不談Luna,也不談獸首系列!想知道為什麼嗎?

其實只是因為我在眾多香水間隨機抓一支來開,沒有為什麼🤣🤣🤣

直接進入主題吧!今天的主角出現了❗️❗️❗️

這是Lavandula的外包裝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質感還不錯!但也說不上特別⋯

讓我們來瞧瞧真面目!噹啷~

  

就是簡單的設計囉!紫色的緞帶似乎象徵著薰衣草的香調!沒錯!Bingo~就是薰衣草!

來說說它的香調

  香調算花草香調
  前味︰白肉桂、羅勒、黑胡椒
  中味︰薰衣草、快樂鼠尾草、鈴蘭

  後味︰東加豆、麝香、琥珀、香草

Lavandula也是一款很有層次的香調,香味也真的像櫃姐說的!很適合當睡香~😌😌😌

據說這瓶是頂級薰衣草萃取,其實我也不是很懂這些花花草草,我只對於香味不大眾、香調不呆板、要嘛夠突出但不突兀、要嘛夠低調但不遜色的香水有興趣!一旦讓我聞到有類似某某牌子的香味雷同者,我是不會輕易入手的!這就是香水玩久的下場!挑~惕!

我都在睡前噴幾下,味道超舒服!而且香味很平易近人!(女強人當久了,偶爾也想溫柔婉約一下🙄)

  

最後再來看看Lavandula的身影!我們要說晚安囉!😴😴😴

至於大家好奇的,售價是多少?

請原諒我的購買清單一長串,我實在懶得去對到底多少錢?(我承認我買東西沒在看價錢😵但印象中大約不超過8張小朋友)

下支Penhaligon's perfume預告⋯⋯(無可奉告!😂一樣抓到哪支是哪支!姐就是懶!姐就是隨性的水瓶,不按牌理出牌是常有的事)

敗家是不對滴~小朋友不要學喔!🤣🤣🤣

Good night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蛋麻與糖芯蛋 的頭像
    蛋麻與糖芯蛋

    🎀1010貴婦圈🎀平民貴婦蛋麻與糖芯蛋的敗家記

    蛋麻與糖芯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